飞飞影视导航系统(FeiFeiCms)由飞飞老谭于2006初创建并独立开发,免费提供给站长使用,系本人兴趣爱好之作,发布纯粹是开源分享;程序100%完全开源,无任何加密代码、无广告、无后门。

价值理念

开放、平等、协作、容错、共享、创新、学习、反思、免费、非商业等互联网精神。

程序介绍

飞飞影视导航系统又名飞飞CMS,程序100%完全开源,无任何加密代码、无广告、无后门。飞飞影视导航系统采用PHP+Mysql技术开发,可以在windows和Linux系统平台上运行。飞飞影视导航系统是一个基于开源社区的程序,提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开源精神,鼓励用户二次开发并发布。

联系沟通

飞飞影视导航系统是本人兴趣爱好之作,发布纯粹是开源分享、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本人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原则上不接受私下联系,不接受任何QQ、电子邮件、手机等方式的沟通交流。飞飞影视导航系统没有所谓的客户,也没有所谓的客服,本人会抽时间在论坛和大家交流,请积极使用论坛沟通。飞飞影视导航系统官方唯一QQ群:6546810,群只限于用户交流,官方不承诺回答问题。因为论坛发帖交流能帮助更多的人,而QQ群会造成不断的重复回答解释。

论坛发帖

飞飞影视导航系统官方论坛是技术论坛,禁止一切违法内容、广告内容、恶意灌水。一旦发现,即做封停账号处理。严重的进行报警处理。请共同维护论坛环境,让大家能在论坛畅快交流。

付费定制

飞飞影视导航系统不是一个商业化运作的程序,不提供任何付费定制,付费开发,付费技术支持,广告投放等业务,也请诸位朋友不要再私聊相关问题。飞飞影视导航系统仅在官方论坛提供技术交流,以及有限的技术问答。

免责申明

1、本软件产品为免费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用户可以非商业性地下载、安装、复制和散发本软件产品。

2、本软件不得用于从事违反中国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所禁止的活动,飞飞影视导航系统对于用户擅自使用本软件从事违法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责任、行政责任、民事责任)。